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Jobee: 兩歲啦!

(2009915) 我今天生日,兩周歲了!中午媽媽和婆婆約了美娥姨姨一起去飲茶,美娥姨姨替我照了好幾張相,還送了一盒小玩具給我

晚上媽媽的同學繼續準備他們的project,在家裡吃飯,完了媽媽拿出訂好的蛋糕,大家向我唱生日歌,又給我照了相。睡前婆婆問我今天開心否,我答:「開心
身高:83.5cm;體重:30 lbs

 

(2009923) 很快便是中秋節。今天吃過晚飯後,媽媽忽然說:「Jobee,帶你去街,去唔去?」我馬上答:「去!」媽媽又說:「但要先收拾好東西於是我便乖乖收拾扔到廳地下的玩具,最後連小椅子也放好了
跟著爸爸媽媽便帶我往商場,原來媽媽想買一個小燈籠給我。我在「美亞」挑選了一個小的士燈籠40多元,婆婆說很貴,回到家爸爸叫我給婆婆看,我卻急著要玩,只顧自己在地上推

(2009924) 早上婆婆醒來晚了,我便不肯食奶,以下是我和婆婆的對話
婆婆:快啲再食一口奶!」
Jobee「坐的士
婆婆:「食完帶你坐的士
我忽然一句:「姐姐喂即刻食」令婆婆大吃一驚,因我會用「即刻」了。但我們出廳後,我馬上玩,完全不受控制,我現在基本上能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意思了

(2009925) 我有時會講很長的句子,雖然詞序不大正確。那天媽媽不準我吃雪糕,我便對自己說「食完mum mum先雪糕食

(2009102) 今天是第一天上Pre-Nursery兩歲班,早上媽媽陪我坐校車,為了方便帶我回來(因今天沒有校車回程),媽媽連我的BB車也帶上了。但我一上到車便哭,不停叫「唔上﹑唔上」到學校後我又不聽媽媽話,還睡到地上手腳亂動,不過老師過來叫我起來我俟乖乖起來了。後來老師教唱歌跳舞又帶我們上洗手間。今天只一小時,回家路上還未到家便睡著了
今天早上我特地走到媽媽身邊,然後把身體靠著她輕輕地說:「黐實媽咪」令媽咪非常開心,婆婆說我真會哄人

(2009103) 今天是中秋正日,團圓飯我們一早在星期四晚已經吃過了。今晚在家簡單飯後,爸爸又上課回到家,媽媽說帶我外出看燈飾。婆婆因為下午質舊同事飲了下午茶,她說很累便沒有同行了。我們去了西九長廊,那裡人流不算多,不過燈飾也不多,只一塊地方而已,佈置得如花海,一朵朵紅﹑黃﹑綠等等的花插在地上,上面站著兩只小白兔,最吸引的是花海的一邊豎著兩個很大的風車,雖然小白兔令人想到月亮上的嫦娥,而風車卻是荷蘭的標誌,似有點風馬牛不相及,不過整個畫面在黑色的夜幕襯托下也煞是好看。爸爸幫我們照了不少相片,回到家中媽媽把相片給婆婆看,她也說很漂亮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