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Jobee: 一歲五個月-爸爸幫我剪頭髮

(2009215) 今天爸爸幫我剪頭髮,我們兩人都坐入去浴缸中,媽媽幫我穿上膠圍裙這圍裙本來是用來吃東西時穿的,我起初很乖,但後來可能圍裙太悶氣了,因為裡面還有一件內衣,所以我開始不斷動,媽媽說下次不要再穿內衣,只穿圍裙就好了。剪完了爸爸媽媽說太短,但婆婆說正好,還說我漂亮


(200935) 今天晚飯時媽媽對爸爸和婆婆說:「我有事和你們商量。」於是,她說了我今後念書的三條路線:第一條是入一般的政府或津校;第二條是入催谷利害的私校;第三條是入啟思之類的學校再念IB。他們三人很快就否決了第一類的,本來第三類的應也不錯,中小學時也可自己另給書我看,但媽媽及婆婆對香港的IB印象一般,故最後決定還是努力考入第二類的學校。這樣一來媽媽晚上要看我的功課和覆習英文會辛苦很多。婆婆說若不通過再轉第三類吧!反正我現在還小,要入也不容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