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給爸爸的信

Link to 梨子總目錄

本地遊記:

外地遊記:

小學路

隨筆

【小兒科行山入門7】心經簡林與消失的昂平茶園

【週末小旅行7】清新地21夜歸田園之旅

週末小旅行6愉景灣21夜海天一色之旅

【小兒科行山入門6】河背水塘家樂徑

【週末小旅行5沙田秋望21懷舊之旅

【週末小旅行4】黃金海岸21親子之旅

【週末郊遊8T-Park [·]導賞遊

週末小旅行3澳門32夜自駕之旅

【西九州自駕遊】福岡、天草、阿蘇八日七夜盛夏之旅 ()

【台灣西岸自駕遊】高雄至桃園77 ()

【峴港自由行】43夜老吾老之旅

曼谷自由行32老夫老妻之旅

【不一樣的遊記1】加拿大東岸追憶之旅:滿地可篇

東京近郊自駕遊65夜河湖、箱根親親富士山之旅 ()

【沖繩自駕遊】76夜大滿足之旅 ()

【名古屋自駕遊】愛知、岐阜、三重98仲夏之旅 ()

【小學路之八】學海無涯

【小學路之七】最後的淨土

小學路之六】世事無常

【小學路之五因為平凡 所以很美

小學路之四二年級男孩:Big BoyYoung Man

小學路之三愛的教育

【小一面試賽後感催化剷之下犬媽急流言退

釋懷

病榻隨想:《我老婆日日扮死》觀後感

消失中的詩韻

【四十歲人學單車記】Never too late

今天想吃咖哩飯...

消失中的味道

告別野村,重新上路

[More…]

[More…]

[More…]

[More…]




親愛的爸爸:

今天是父親節,但我一起床就忘記了。沒辦法,我遺傳了你的不細心,和媽媽的「大頭虾」,呵呵!不過,早上大頭虾媽媽還是把我拉進房裡和你說父親節快樂。雖然你沒睡醒而且嘴巴臭臭的,但我還是讓你用納爾訊息鎖把我抱得差點透不過氣來。其實,爸爸你不妨學習一下媽媽那種溫柔的抱抱,那麼我和弟弟便不用總是爭著抱媽媽了。然後,我也很喜歡幫你「踩背脊」,因為我可以順便學習平衡!

媽媽說,今天我要想一下如何謝謝爸爸。其實我想和她說,你應該都是無所謂什麼節的吧,高興就好,但是……我不敢,嘻嘻!

所以,我還是認真想了一下。

爸爸,我最想謝謝你和我玩。如果沒有爸爸,我便沒有iPad玩。每星期二晚媽媽開會的時候,你也給我exploration time,可以玩iPad,太好了!所以若你星期二晚不回家,我會有一點點失望。我也喜歡和你下棋、打桌球、踢足球、打籃球。雖然你常常坐在電腦前,但當我跑到你身邊的時候,你總是會轉身,然後讓我牽著你去玩遊戲。

我喜歡和你一起看電視,看桌球或足球。我最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一起到英國看現場的比賽,那就真的太太太好了! 不過,媽媽說爸爸很怕坐長途飛機。所以我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跟你到加拿大玩雪球和堆大雪人。我好想和你在冰天雪地玩得很熱!

謝謝你,每天上班工作。雖然我不懂你都在做什麼,但我覺得穿上西裝的爸爸好酷,比你下班後的睡衣好看很多。不過,爸爸穿睡衣的時候也很搞笑,因為你會放屁,太好笑了!我最喜歡和你講放屁的笑話,然後媽媽會皺著眉頭走開。其實,我很希望和爸爸、細佬一起開一個放屁party! 哈哈…… (大笑不止)

我希望,爸爸下一次如果駡我的話,最好不要太大聲。因為你和媽媽大聲的時候,其實我只想找個洞鑽進去,所以我根本沒時間再聽你說什麼,害你白費心機。

另外,有時我也聽不清楚你說什麼的,就是爸爸說普通話的時候。好像今天你開車的時候說:「和民載廣東道兜來兜去一大村……」,我覺得很奇怪……

媽媽說,雖然爸爸很愛打機,又不正經,但我們家有了爸爸就有安全感。爸爸永遠都保護我們,有事的時候總是站在最前面因為我的樣子和你長得很像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像你一樣很Man。如果要打分的話,我會給爸爸一百分滿分

爸爸,謝謝你做我們的爸爸,有你真好!父親節快樂!



Jobee
的腦袋和媽媽筆下的作品
2015.06.21
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